97.06.28~06.30 台超員旅

 

本年度第三次踏上花蓮之旅!!

 

(真的覺得花蓮縣政府要頒獎給我啦!半年去三次ㄟ… 後!我很努力的”建設”花蓮ㄟ )

 

在昏昏欲睡的情況下… 終於到了神秘谷步道(砂卡礑步道)

 

過了百獅橋… 踏上熟悉的步道(因為三月才跟老媽來過一次!)…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

 

 

清涼的立霧溪水丫! 冰透… 水清… 真是讚!

 

 

合照一枚~

 

當大肚男聚在一起時… 會幹啥事呢??

請看下圖……

 

 

大肚比賽!! 勝負結果… 『有圖有真相』

 

看表情就知道啦!!  Louis 勝!

 

Henry ~ 你吃得不夠多啦~ 多吃點~ 長點肉呦!

 

 

合照一枚!~ ㄟ… 孩子的爹哩?? 米奇先生去哪了??

『東西橫貫公路』~ 今年已拍三次的地標!! 

一次拍的比一次好~ 哈!有進步ㄉ






金主的家庭合照!噗~ 謝謝金主!

 

隨後來到了花蓮必去的觀光景點--「七星潭!」

 

是的!也是本年來第三次的地方… XD

 

奉上搞笑照一枚…「快放我下來!」

 

翁太太:「翁至宏!我也要啦!」

翁先生:「後… 妳跳上來丫!」 (OS..快點拍!)

 

KURT 情侶裝合照… 

(葉小茂~我也要情侶裝啦!)

『乖!晚上我們晚上去買買喔!』

 

就愛演ㄟ BEN... (眾人~ 噓!... 散場了啦!)


就愛演趴兔!...

M:我身輕如燕ㄟ

B:你重如千斤丫

 

 

美女合照版!

 

說到做到情侶T ~ 新品入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