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摸魚,逛逛 veryWed 無意間發現網友貼的網頁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94571&p=1

真是正到翻丫!

完全貼近我的心聲嘛~

 

婚紗照~ 一定要拍!!

拍個回憶,當個小公主 ~~

但是,對於婚後生活有「阻礙」的東西,真的~ 省了吧!

拿去換蜜月,多值丫 ~~

 

裡頭有許多網友的妙答~ 真是令人捧腹丫!!

 

前陣子在工作單位隨口問了幾個同事,
結婚後那本婚紗照現在放哪!?
得到幾個有趣的答案:

1. 放在小孩衣櫃的角落
2. 放在儲藏室的哪個不知道的角落
3. 不知道放在哪個箱子當壓艙物
4. 放在工作檯上當壓花手工藝時的壓艙物
5. .............這是個好問題, 我回家想一想, 找一找
6. .............這是個好問題, 搬家時不知道是不是丟了
7. .............(至今仍無聲)
冒汗冒汗冒汗

(1)您結婚多久了!?
結婚是民國87年,離婚是民國93年
(2)您的那本婚紗照現在放哪!?
還留在家裡的櫃子裡,不是還想留著,只是覺得很難處理,
放資源回收嗎?還是直接丟垃圾筒啊?
(3)當初婚紗照總共挑了幾組!?大概花了多少!?
當初全部照片都挑,總共150多組,
大概花了十四萬多,當初覺得女方開心就好,
對照現況,真是覺得太浪費了!我的小朋友啊!

所以啊,婚妙照,還真是像大家說的,不是好投資啊!

 

大哥 這算哪門子的投資

最多只能算是結婚儀式中的門票而已

門票就是擺在餐廳跟大家說: 你看 我有花錢買門票囉

這個也很好笑~

我沒結婚可以說我姐姐的嗎
六個嫁四個
所以他們都把婚紗照塞在我台北房間裡面
有四大本外加很多很大張加框的照片
躺在衣櫥後面長蜘蛛絲
而且這四大本好像也長了一些書蟲吧
老姊跟姐夫的臉被啃掉一些.......

 

親愛的葉小茂~

有沒有覺得我很疼你丫!

沒有要蘇菲亞的高級墊床板喔!

而且堅持不加挑 ~ 還賣掉了放大照 XD

~~ 哈哈~~ 快點給我一點獎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