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14 雨下到讓人發霉的星期六

 

一早就被窗外的雨吵醒…

 

~~ 真的是老人作息,明明很想睡,但那個腦袋已經叫我UP UP …

 

坐著發呆一陣,收收桌面~

 

也不知怎麼著,突然想起我那沒嘴貓小玩意!!

 

(註:沒嘴貓=Kitty 因為我沒粉愛沒嘴的超齡熟女,所以故稱之!)

 

~ 我收去哪了?

 

~ 衣櫥裡… 翻!… … 找到Jessica送的沐浴乳,順便拿出來用好了。

 

~ 盒子裡… 翻!… … 輕便雨衣,下雨天… 備著吧!

 

~ 床底下… 翻!… … 灰塵跟好幾個噴嚏… =.=

 

在哪?在哪?

 

人後~ 就是會熊熊有一種執著,你問我找它幹嘛?

 

~ 也沒要幹嘛ㄟ,就只是記得我有丫,我想知道它在哪?

 

就是有一種,喔~ 在這裡,那種看到心安的感覺丫!

 

找到以後要幹嘛?

 

~ 沒幹嘛丫… 喔!妳在這喔!然後收起來 (然後下次依然找不到!)

 

也可能會換個自覺得下次會找到的地方收起來。

 

 (然後下次想到它,先找舊的位置沒見到後,就怪自己,靠!幹嘛換地方)

 

很蠢後~ 對!我也覺得很蠢!~~

 

可是人家現在就想把它找出來丫  ~~ (((((( 抓狂中! ))))))

 

挺著大腹便便~ (四聲… 真的不用想太多 =.= ||| ) 東翻西找的…

 

累!!! (坐著喘氣中!)

 

~~ 會在衣櫥上嗎?

 

((行動派~ …))

 

結果… 找到塵封的往事囉! > - <

 

 

 

『國中畢業紀念冊!』 (路人配音:ㄘㄟ /  ~~ )

 

ㄟㄟ~ 不是大本有醜醜照片的那種啦!

 

是同學會留言貼照片的那種喔!!

 

想當年我交友廣闊,還寫了二本ㄟ… (也不知道在炫耀什麼?)

 

從本班寫到隔壁班,樓上招樓腳… 大姊招小妹…

 

還寫到校外去ㄟ~~ (驕傲的哩!)

 

反正累了,就拿來翻一下吧!

 

第一頁是那個簽名處~~ 都是1994年劃押的 … 現在是 2008

 

2008-1994 = … (計算機) … 驚!!! 14 (~ 古董!)

 

看看那一堆簽名的傢伙們~ ㄟ… 這是哪位丫?

 

還有個死傢伙,只簽了日期跟勿忘( ! 我丫知你誰丫?)

 

翻開最前面的版面,被「陳淑慧」佔去了!

 

這人物要提一下… 一個白白淨淨的女生,算本班的美女

 

當年也不知道哪個傢伙告訴我,說葉小茂移情別戀,對她有意思

 

害我大吃飛醋… (那時還沒跟呆小茂在一起…他告白的速度太慢了!)

 

不過,也是因此才承認,我有喜歡那個丫呆啦! >q<

 

後來這個美女跟小余同學,有在一起過!(厲害的傢伙)

 

再翻翻還有什經典人物?

 

ㄟ… 後來翻臉的很多啦!哈~~ 跳過跳過~~

 

孫小毛,追過鄭玉婷 (聽說她結婚了呢!)

 

許秋嵐,我老哥的前女友… 也謝謝這前前前大嫂,

 

因為她,才讓我有二位親愛的老哥!

 

說到老哥~ (找一下!)

 

哇哇~ 我老哥也有寫ㄟ!(改天要抱去笑他~~)

 

 

翻看哪些還有聯絡的…

 

鄭鴨鴨~ 寫什麼 字成功板橋 ~  =.=

 

還真的是損友一枚,但十幾年都還有聯絡,真的是一個奇蹟!哈 ~

 

當年暗戀陳秋妙,後來跟陳思雅(廖仁吉有暗戀她?)短暫交往過 ~~

 

偏愛個性美女!

 

(壞朋友就是用來吐槽的!這是我的格子,咬我丫!  )

 

 

王小棋~ 國中最好的手帕交  !

 

跟他講超多電話,超多秘密的~ 他那十幾年不變的娃娃臉,超好的!

 

坐著面對面講話,真的好像還跟國中一樣 ~

 

 

翻到字最美的一篇…

 

想當年~ 這名美少年,也是很多人暗戀呢!

 

(我暗戀他?沒有沒有… 因為他已被多人荼毒… 殘了 ~  >O< )

 

不過喔~“當年的他這高高瘦瘦、斯斯文文,會唸書,會打球的男生

 

真的在球場上迷死人了~ 是我少女時期找男友的理想範本ㄟ

 

(像葉小茂?)

 

~ 我家葉小茂當年也是帥翻了ㄟ ~ 我的爭競對手也不少說!

 

那我怎麼拐到的?      沒辦法,他就很愛我丫~  哈哈!

 

離題,離題 ~~

 

他們三個丫 + 葉小茂 ~ 當年可是很紅的””四大玻璃喔!!””

 

真是超愛不含鴨子的他們(~ 鴨老頭,別計較嘛!當年你嘴比較賤丫!)

 

最近很巧的在考場遇到阿樺

 

超巧,超開心 ~ 我要來好好計劃一下玻璃聚!

 

我超期待的ㄟ ~ ^O^

 

我手酸了… 可是還有葉小茂的部份還沒打ㄟ…

 

~ 真的太好笑~ 我先去約會,跟他笑完了,選個黃道吉日再補好了!

 

還有~ 當年大家都超愛Aaron的ㄟ ~

 

好多人貼了Aaron的照片 ~~ 十幾年前的Aaron 也真是迷死人丫!

 

收工約會~~  掰!

 

((路人甲:等等啦~~ )) 啥?

 

((那個沒嘴貓找到沒?)) 喔!改天它自己會出現啦!管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