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11~97.06.13 是那個世貿光電展

 

丫樓下的參展廠商,我剛好認識一個叫「台超企業」的 ~

 

((因為那是葉小茂公司嘛!! ))

 

雖然是他們來參展,但我也沒因此而有什麼

 

近水樓台偷約會“的機會 (SUPER 我真的沒去摸魚!)

 

因為葉小茂是工程部的丫~ 參展這種事,都嘛是派業務出來

 

只有 6/10 佈置會場,有看到那個被派來支援的工程部長工

 

長工那天被迫留到六點等我下班,只那天有搭到帥帥的專車~~

 

 

(自從到世貿上班後,第一次那麼早到家,超感人的!)

 

 

 

隔天6/11 想說樓下業務副理駱哥我也認識 ~

 

呷飽閒閒~ 拿著我的小狗牌就下去晃晃啦!

 

 

 

噹!噹!~ 有中了頭獎ㄟ!

 

看到我家葉小茂坐在展間吃便當 ~~

 

「哇!你怎麼會來?」 ^^  傻笑茂 ~

 

駱:「後 ~ 我知道他想來丫,就找個機會讓他來丫!」

 

(~ 整個有貼心啦!)

 

等葉小茂吃完便當~ 派他去買飲料兼送我回辦公室~

 

真好!真好!算賺到的啦!XD ~

 

 

 

 

6/12 葉小茂言明~ 「我今天不會過去,你不用期待啦!」

 

你不過來~ 我還是要下去晃晃丫!~

 

果然~ 下樓就有小收穫!

 

聊個幾句也會收到我未知的情報 ~~

 

(~那個T戒子不用買啦!項鍊就開心了 )

 

嗯!駱哥人今好啦~ 噗!

 

 

 

 

06.13.今天是參展的最後一天囉!

 

(葉小茂 3:00 會過來幫忙收攤 ~~)

 

可是中午呷飽閒閒~ 還是要先下去晃的啦!

 

三點的事~~ 三點再說!(SUPER ~我真的沒打算要摸魚喔!)

 

 

下樓看到二個呷便當ㄟ ~

 

便當還沒吃完,就忙著開我玩笑~

 

『ㄟ~ 太早來喔!我們想說你應該是MAX來,才會出現的!』

 

「ㄘㄟ /  ~ 猜錯了喔!」

 

講沒二句,駱哥的便當就呷完了!~

 

才呷完~ 展間就有人客來了 ~ 當然是呷完的去處理啦 ! ! ~

 

大嗓門的客戶:「我知道機器都不錯啦!你們也都會介紹優點

 

那直接告訴我,你家機器的缺點是什麼?」

 

(氣勢很夠,整個想把業務的嘴塞起來的感覺!)

 

駱副理:「我家產品最大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說這句話的時候要臉不紅氣不喘,音量適中。)

 

 

『噗! 噗! 噗!』

 

(三個噗!~ 是三個人發出來的 …)

 

 

~~ 看到沒有!

 

人家是紅人,是副理,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

 

這種話都說的臉不紅氣不喘的!看看客戶,一句話都回不了 ~~

 

這就是業務副理該有的架勢啦!

 

(拍手~ 拍手~ 拍手~ )

 

旁邊的老實業務 … 最大的缺點:是賣太好,會缺貨呦!

 

旁邊的菜鳥業務 … 最大的缺點:是耗電啦!

 

((由此可見,大家道行的不同了吧!!))

 

駱副理在趕我上樓前,抓了幾本很優的小禮物給我 ~~

 

(~~ 真會做人!)

 

上樓發給同事 ~~ 來來來!我剛看展,參展廠商送的!XD ~

 

媽媽們的風評不錯!大家都有愛!

 

唯一要改進的… 『劉Sir ~ 明年記得要印上公司電話喔!』

 

 

 

= = = = = = 同場加映 = = = = = =

 

因為覺得駱哥道行太高

 

上樓後改了MSNID

 

 「我家產品最大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MSN安靜了四個小時~~ SUPER出門游泳的時候…

 

已離職的前業務同事丟來了訊息:

 

Sandy, 你確定你講的是你家的產品嗎?

 

「ㄟ~ 當然不是我家的!」

 

「害我心裡驚嚇了一下..

 

「想說 不實廣告也打得太大了吧!

 

「哈!哈!~ 你多心了喔!」

 

「我產品最大的優點~ 就是讓你有領不完的索賠金 !!

 

  噗!~ (當業務的,真的不能那麼老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