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 身邊喜事不斷!

5/3 有學姊結婚 ~

公司裡有老早就知道的 Kyle 5/24 要結婚~

熊熊殺出來的Ben & Hunter 分別於 5.6月結婚

今天晚上~ 在MSN上~ 又接到一則喜訊

從來沒見過面的 MSN 網友,告訴我

『我要求婚了!』

呵~ 和他心愛的她走了二年多的情路 ~

70年次的小弟弟~ 也頭婚了!

他要用...

排成心型的蠟燭~ 99朵~ 999的大鑽戒

還有他的真心誠意~ 跟眾人的祝福

『  交往兩年多的日子以來~
     我沒做過什麼特別浪漫的事~就在今夜我希望能讓妳永生難忘~
      ((花~~給))

     ((半跪姿))
      我真的很愛妳~想要每天醒來都看到妳的笑容~
       ~想照顧妳一輩子~跟妳牽手直到永遠~
   
       妳願意嫁給我嗎?  ((鑽戒))           』

 

也許場景看來很一般~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 這對另一個女孩而言,卻是畢生的美夢 ~

祝福你 ~ 求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