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18 韋帕颱風來襲

真的是爆爆爆「濕」的一天!

台北縣市,放了一天濕答答的颱風假~~

想上床抱抱棉被,都覺得濕~~

整理整理江大爺的結婚照~~  晚上和譚太太亂哈啦~~

『聽』一下快完結篇的~~天下第一味 (劇情超爛,也演超久的!)

正在哀怨~『天丫!無聊的扣薪颱風假!』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部落格,有二個新留言ㄟ...

   不相信,不相信~~

 網路世界不是無遠拂界嗎!不是應該大的很嗎?

怎麼那麼小~~~ 居然被他給「晃」到了!

完全忘了自己曾稱他為「猴子」,還回去看自己寫的文章

((哈,有沒超天兵的!寫過不記得啦~~))

有點給他忐忑的回了留言,確認一下是不是『本尊』~~

失聯的國小同學ㄟ ~~ 而且還告訴我,我最想念的晨寧在哪上班~~

喔!好想狂CALL小芸,要她陪我去逛新光三越A9館!

真的~~ 要不是三越已經關門了,真的好想飛去喔!

天天都有新鮮事ㄟ~~ 明明就是該睡覺的時間了,還是一個超HIGH的~~

同學說想開個國小同學會~~ 對丫,我也超想的說!

洗澡時,想到這事,莫名就想起了一大堆的名字~~~

魏玫珊、邱佩蘭、李佳樺、鄧至成、盧毓凱、邱怡雯…… 隨便都想到一串人!

開始用力回想,畢冊丟哪去了??

唉呦~~ 今害!自HIGH中!哈~~~

==============================================

部落格又有新訊息了!

『是的!』是國小同學,本尊是也~~~

YAHOO!你真的太神了~~

韋帕颱風~~ 你真的帶來了「韋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