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6 江小貞結婚的大日子~~

好啦好啦~~ 今天是皇上大婚!結束~~~

((很沒風度後~~ 沒辦法~~ 我天蠍座的ㄟ)) 哈~~

好啦~~ 我有認真的紀錄了過程~~慢慢看呦!

新娘丫~~ 來『 親一哩!』

 

=====  ((以下皆為設計對白))  ==============================

拜別父母~~ 江媽媽說不用了,但還是不免俗的~~ 磕了三個頭!

丫爸丫母~~ 我麥嫁丫!((雖然嫁的很近~~~))

 

丫忠ㄟ~~~你就愛好好照顧我ㄟ女兒ㄟ~~

忠:我ㄟ我ㄟ… (os.真多人哩搶哩~~ 愛顧好!)

 

嗚嗚~~ 妝花了,花了 ~~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 

(就舒適ㄟ賓士車,伴娘們有先搭過了!)

 

舅仔來探新房~~

  ((厚!要我來探房也不帶我一起來~~ 妳搭賓士,我飆機車ㄟ......))

 

陪新娘照相囉~~ ^.^ ~~

 

新娘很閒的在新娘房跟大伙拍照 (335 同學會) 殊不知,樓上的都餓翻了!

 

新娘丫~~ 要嬌羞一下 ~~ 等進場囉! (下方的小矮人,是認真的新秘啦!)

 

男女儐相,也要假一下~~ 裝一下嬌羞!

 

((os. 好長的路…快踩到了啦!!> . < ))

 

二人同點同心燭,以後攏ㄟ『同心』啦~~ (手很抖吧 ) XD ~

 

 

ㄟ~~ 好你個歹朋友~~ 還360度哩~~ 丫好丫好~~ 我ㄟ記ㄟ!

 

眾人要求的啦~~ 10. 9. 8. 7. 6. 5. 4. 3. 2. 1. ... 結束了喔!太快了!

 

拿到捧花的小蔡,超HIGH的~~

『 親愛的~~ 人家拿到捧花了!你何時要求婚呢?』

 

新娘敬酒,伴娘~~ 就搞笑囉!~~ 來!親一哩!

 

新娘子送客啦~~ 水到爆的禮服!不枉我們陪她挑了二個多小時!

 

我家辛苦的葉小茂:『捧花沒拿到,就代表還沒輪到妳啦!』

呵~~ 那是你努力不夠~~ 天意啦 ~

 

拿到捧花,要趕緊CALL丫娜答來~~ 拍一下水照,希望下回穿禮服

是穿自己的新娘服呦!^O^

 

這些個死孩子,也不知道要讓我一下~~

借來拍一下~~  親愛的!別讓我等太久喔!



姊姊,真的超活潑的啦~~ 哈!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