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要搬家了…我也準備要搬回去跟丫母住了!

雖然說跟家人住會「省錢」,但搬回去水電、網路第四台,

也都是我一個人出,也沒多個分母和我分,

「省」到哪去,還真看不出來。

 

最近M先生家有催婚的動向

((其實有一堆人等著要包紅包給我…唉!搞什麼))

想說,大概也拖不了多久了…

既然以後還是要搬,那麼就直接搬回去跟丫母住好了,

也多陪丫母一下,也怕她真的變老孤單…

 

看著有漏水痕跡的天花板,老弟很好心的說要幫我重刷房間~~ ^.^~~

想說丫母也唸了好幾年,就和老弟去選了粉粉的鵝黃色

整間房間的東西,也就要全數清出來~~

 

去過林小頨那個小鳥巢就知道它很小…

 

     空中架高儲藏區    

 

 

 

門      

雙層

單人

高床

 

 

 

 

 

 

 

((一張單人床加一個門,寬二張單人床))

但是,房間東西爆多的~~~ 沒辦法!它本來就是儲藏室!

((有加高的儲藏架,床下還放有九個大型有輪塑膠箱喔!))

 

自從老弟說要粉刷,要清空東西後,

我就一直想說要怎麼搞好儲藏的地方,

東西一箱一箱的往上放,放了三年也沒動過,

真的要用時,也拿不下來,

要用三層格?收納櫃?層板?

要怎樣才能夠讓東西有方便拿取的空間?

要清空東西,這事,就是丫母房東的工作了

(因為她的東西別人不能幫她收,她會找不到)

但丫母的藉口很多,一個又一個,一天拖過一天…

老弟東西佔位置不行,天氣下雨不行,太累不行

直到今天早上……最新的藉口!

『妳的東西怎麼不去清一清…』

真的很不爽~~

早說過地上的三小箱東西,我會暫放到陽台上

是妳說晚上不准開陽台窗,會放蚊子的…

試問,我是不是只有假日能整理?

 

牽拖,真的讓人很不爽~~

老弟說:『妳搬去跟我住比整理樓上快!』

暗!

放棄了,放棄叫房東整理東西了…

油漆,拿去退吧~~ 不過就是二年…

門簾掛一掛就好~~ 眼不見心不煩…

既然妳忙…老弟忙…我也忙…那就這樣吧!

『房子是妳的…妳愛怎樣就怎樣…小房客放棄了』

OK啦!先前也是這樣住的,沒什麼不行~~

OK~~妳高興就好~~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