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ㄟ 』~ 這個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國家

就連三年前要決定蜜月時,我想都不敢想~ 只因為它高不可攀

團費高、物價高、自費高 (指的是誘惑太大,基本低消的扣打多很多)

三高的義大利 ~ 在經過三年後,我要來征服你啦 ㄎㄎ 

 

自從決定要去義大利後,閒來無事就會上網爬文

先是在verywed被「團報」招走參加了太一旅行社

義大利瑞航真愛13日 

 (我也想搭華航呀,但比較貴,而且好怕遇上味道很可怕的印度人。。。

  我沒辦法跟他們共處十幾個小時,我的鼻子超級敏感的丫!!)

決定旅行社後,又一樣是在verywed看到雋品旅遊

網頁弄得很清爽,而且有義大利的氣象可以查詢

馬上加入我的最愛裡囉~~

http://www.bttravel.com.tw/Travel/Weather.aspx?pid=SINITA0001

8月時,聽說義大利南部的天氣高達近40度,我滴媽呀!!

9月了,台灣漸漸脫離35度以上的高溫,隨性來關心一下義大利的天氣吧~~

9/13...米蘭已經下探12度了...  那。。。我出發時。。。不就要包成肉粽人了 ><

嗚嗚。肉粽人要在時尚的米蘭拍腫腫照,在浪漫的威尼斯發抖搭貢多拉... 

我的臉都綠了。。。 義大利丫,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一旅行社
    全站熱搜

    芷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